close

"Pap,我出門囉"Sans邊打開門邊這麼說著

"反正你一定要去那個油膩的地方吧"Papyrus有些無奈的說

"Heh,是阿"Sans聳了聳肩

"算了,不要太晚回來就好"

"ok"

Sans走進Grillby's,坐上了平常在吧檯前的老位子,點了一瓶番茄醬,然後百般無聊的趴在吧台上看著Grillby在吧台中整理東西。Grillby忙完之後又拿起一個玻璃杯擦拭,環顧著整間店。

 

“你為什麼要一直擦已經很乾淨的杯子啊?”

“...那你為什麼永遠都不付你記的帳?”Grillby反問

“總有一天我會付的...或許吧”Sans隨口回答

“那如果我要你現在就付呢?”

“哈,這個帳不是我想付就能付的啊”

“你確定?”平常沒什麼表情的Grillby微微揚起嘴角

“蛤?你在說什...!”Sans還沒說完Grillby就已吻上了Sans,火舌輕輕撫上Sans口中的每一處,將他口中的氧氣轉為兩人交融的唾液。

“多謝款待”Grillby笑吟吟的看著因為害羞而將頭撇向一邊的Sans

“Sans, 喔你以為你欠的帳只有這樣而已嗎?”當Grillby目送最後一個客人離開酒吧後便將Sans撲倒在吧台

 

“G...Grillby?”Sans驚慌的看著Grillby,但臉上也帶有一絲興奮。Grillby不安分的手伸入Sans的衣服,輕輕刮搔他的肋骨,Sans則是因為Grillby的挑逗而輕顫。

Grillby將另一手握上Sans螢藍的柱體,隨意的擺動起來,沒過多久螢藍柱體的頂端就多了許多興奮的液體。Grillby用手指沾了白色的液體後,進入Sans的後穴進行擴張,在指頭壓到敏感點的那時,穴緊緊夾住進入的指頭,而Sans就隨之發出誘人的呻吟。Grillby覺得差不多的時候,將手指抽出,換上自己的灼熱抵在穴口前

“快...”Sans耐不住性子的扭動著下肢

“快什麼?你要什麼我可不知道”Grillby壞笑,然後再用手指輕揉著Sans的尾椎

“...進來就是了”過了幾秒後,Sans有點不甘願的嘀咕

“能不能再講清楚一點?說的那麼模糊”Grillby繼續裝傻,並加重了手的力量。Sans的理智不停的被慾望沖淡,他已經沒有辦法想太多了。

“嗯啊...我想要你...用力的上我...嗯...把我填滿...快點...”Sans被慾望弄得早已不管自己說出了什麼令人羞恥的話語,他一心只想要得到Grillby的”獎勵”

“啊啊...真是個骯髒的孩子呢”Grillby邊笑邊看著Sans說的一些淫蕩的話,然後將自己的灼熱直接進入Sans嬌嫩的穴中,Sans因為後方的突入而大聲叫出,Grillby可以感覺到Sans的穴比以前更加緊緻,他雙手抓住Sans的骨盆大力的擺動,讓每次都能梗深入。隨著敏感點的撞擊,Sans不斷的被一波波的快感沖刷,穴口緊緊咬住侵入他體內的灼熱柱體。

“Grillby…哈啊...好舒服...”Sans在無意識中呢喃著,並在不停的進出中高潮射出。但Grillby的動作絲毫沒有要減緩的意思,反而更加用力的侵入,Sans因為過度的高潮及疲累,眼角跑出了幾滴淚水。

“嗚...G...Grillby…這樣...太...多了...會...壞掉”Sans用斷斷續續的話語求饒著,但Grillby沒有理會,然後在一聲低吟中將滿滿的愛液射入穴內。Grillby捧起Sans失神的臉龐,輕輕吻上,奪走他所剩無幾的氣息。

“Sans,這樣你喜歡嗎?”Grillby笑著詢問

“.........”Sans在稍微清醒後,發覺剛剛說了多麼羞恥的話,臉上浮上了淡淡螢藍,便撇過頭不語。

“所以你是默認的意思囉?”

“...算了,隨便你”平常辯才無礙的Sans遇到Grillby的調侃,總是什麼都答不出來。二人把剛剛弄亂的吧台整頓好後,Sans瞄了一眼時鐘,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。

“啊!Grillby你讓我又要被pap唸了...”

“但你在這裡很爽不是嗎?”

“...你真討厭”Sans丟下這句話就害羞的跑出了Grillby's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覺得我把Grillby的個性寫得太像Gester惹..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