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寫文所以會有很多缺陷請見諒

如果有甚麼建議歡迎各位大大指點

此為UF!SansxUF!Papyrus

這是糖水請安心食用

廢話結束,下為正文

 

"好喜歡他..."這句話不時在Sans的腦中浮現,但是每當他遇到這種情況他總是不願去面對早已非常明確的情感。

"哈,哪有可能阿,他可是Boss阿。"

當Sans繼續漫無目的德的在雪地裡遊走時,聽見背後傳來一陣腳步聲,他轉過身,看到是那名人類小孩-Frisk

"嘿,Frisk,怎麼了?"Frisk微微揚起嘴角輕聲地在Sans的耳邊說了幾句話,說完之後還竊笑了幾聲。

"...你跟我說這個幹嘛?"

"你自己應該心知肚明吧。"

"我...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。"

Frisk翻了一個白眼"Sans,說真的,你裝傻的技術真的很差。"

"所以你都聽到了?"Frisk點了點頭。

"然後你希望我...那樣?"Frisk更用力了點頭。

Sans嘆了一口氣"你在開玩笑吧,他是Boss歐,他不管你一方面都討厭我吧。"

"天啊,你真的那麼認為?"Frisk露出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看著Sans。

"難道你不知道他平常是怎麼看待我的嗎?"

"那我問你一個問題,你有嘗試過嗎?"

"...沒有。"

"那就對了阿,你又不能確定。"說完,Frisk露出了有點不懷好意的笑容,然後就朝著遠方跑走了。

"......"Sans仍然站在原地,原本混亂的思緒被Frisk一攪和又變得更加混亂。

"...情人節?可是...要是Boss變得更討厭我的話該怎麼辦?...阿阿阿真的是煩死了,為何Frisk那小子要告訴我這些啊?還是他根本就在耍我?"Sans放棄去想這些事,並以焦躁的步伐走回了居所。

但是就算Sans不去想這些事,內心中的聲音卻越來越明確,讓Sans不得不去面對,可是Sans害怕Papyrus從此拒他於千里之外。Sans回到房間,還是無法放下此事,便在紙上宣洩自己的情感,但明明是幾個簡單的字句,他卻一個也沒辦法寫好,紙上瑣碎的文字毫無結構可言。

此時,Sans的房門被粗魯的踢開"Sans,你又在..."

Sans急忙想把桌上的只收起,但其中的內容早已被Papyrus看得一清二楚"Sans,這是怎麼一回事?"

"B...Boss,不...不是那樣的,呃...就是..."

"Sans,不用再說了。"

"對...對不起,Boss"

"完了,為甚麼事情會變成這樣?早知道不要聽Frisk那傢伙的話了。那現在又要怎麼辦?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嗎?但是Boss絕對會更討厭我阿。"當Sans在想這些事的時候,Papyrus輕輕地吻上Sans的唇,雖然只是淺淺的一個吻,就足以表達一切。Sans的臉瞬間變的紅通,並以又開心又驚訝的表情看Papyrus。

"B...Boss?"

"Sans,我愛你。"

Sans還呆滯了幾秒才反應過來"咦...開...開玩笑的吧。"

"如果你覺得是這樣的話就算了。"Papyrus便轉身準備走出Sans的房間,Sans趕緊拉住Papyrus的手,緊緊的抱住他。

"Boss,我也愛你。"說完,Sans給了Papyrus一個燦爛的笑容,雙頰還帶著淡淡的紅暈。

"Sans,謝謝你。"Papyrus露出了一個平常根本不會出現的溫柔笑容,並再度吻上Sans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歐歐歐歐歐歐我寫完了

我豪感動阿~~~

還有我取標題真的是超渣的ㄎㄎ

順帶一提,我是邊聽megalovania邊寫出這篇文章的

也謝謝你願意看到這裡

真的非常感謝阿(跪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