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"Pap,這個...送你"UF!Sans遞了一盒巧克力給US!Papyrus

"哈,謝了。"US!Papyrus對UF!Sans笑了一下,並吻了他的額頭。
"呃..."UF!Sans的臉瞬間炸紅
"呵呵,真是可愛"US!Papyrus抬起手摸了摸UF!Sans的頭。UF!Sans賭氣的鼓起雙頰,避開US!Papyrus的視線
 
但這一切都被US!Sans看見了"...為什麼,Papy不要我了...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這跟本不公平。Papy應該是我的才對,不管怎麼樣,Papy都應該一直在我身邊,但是Papy卻被red搶走了,這不對...。"US!Sans在牆邊呢喃著,眼神逐漸變得黯淡空洞。
"Sans,我回來囉。"US!Papyrus走入家門,客廳安靜至極。平常US!Sans都應該會在客廳等US!Papyrus回來的才對。
"Sans,你在嗎?"US!Papyrus邊說邊走向US!Sans的房間。當US!Papyrus到US!Sans房間的門口準備開門時,US!Sans突然從他的背後出現。US!Papyrus轉過頭,看到US!Sans的眼睛中透露著些許的殺意,跟平常開朗的樣子完全相反
"S-Sans?"
"Papy,不用擔心,只會痛一下下而已。"
 
"喀"
 
"Papy,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了,永遠要在我身邊喔~永。遠"US!Sans憐愛的摸了摸US!Papyrus的頭骨
"接下來,換到red了~"US!Sans站起身走出了房門...
arrow
arrow

    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